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解说:雷霆真的太强了 雷迪克证明了自己有成为高水平教练的潜质
下一篇: 媒体人:雷霆权威就权威在能打球的人实在太多 还让了个杰伦威呢
广东兄弟TV频道直播
狮山频道直播
青云直播频道
勇士在线看高清视频直播
达姆施塔特U21 vs FC埃德斯海姆比赛现场直播在线观看
河南卫视视频直播间
江苏卫视直播湖北
科隆竞技vs铁路工场